一叶知秋

年终么么哒+文包

阴天有雨:

距离17年还有6天,年终总结就在圣诞这个黄道吉日发了吧!


今年一直都很忙,三次生活太操蛋,不提也罢(你二次也没什么好提的


总而言之,今年的产量有点低下了,年初因为一时冲动,删了曾经的主页真的很对不起,现在想想还有点心痛,马丹我食物链每一章都那么多评论啊啊啊(哭成了球


虽然是这样(转折),但我今年总算是干了两件大事,惦记已久的小料包出了,然后被代理爸爸骂成了狗,她发货真的好辛苦,你们要帮我好好疼爱她。还完成了又一个长篇,并且成功的在三十万大关刹车!是的,正文只有二十九万二!什么,番外特典居然加起来有差不多九万?我不听我不听,这个谁写的我不知道!


其他产出不提也罢,今晚忙完了到家做了一个统计长条:



有些黑历史(),有些注定不会再填的坑(),没有被列入到产出条。今天统计字数,才发现两年时间,我明明忙得要死,却写了这么多鬼东西……要是再加上更早一点的黑历史,我托马居然写了一百六十多万(害怕得颤抖)




接下来我们煲点鸡汤,但我又煲不出来


嘛,总而言之,很高兴遇到你们。大家来年也要一起爱生活爱老叶,感恩笔芯啊!




最后是文包→(只饱含了《衍生物》全文、《夜盲症》全文、《非法成精》正文、《圈套》、《困兽》、《有备而来》)


解压密码:ytyy


希望来年能给你们更大的文包,黑历史就不要问我要了



评论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