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all叶&单西皮】一份关于我所喜欢的文章的目录⑴

木乃伊:

千机不可泄露:



看文好几年了,攒了不少小红心,闲来无事整理了一下,方便自己,造福他人。相当广为人知的就不做整理了,大家都看过嘛。


一般来说为了简洁,一个作者只推荐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多CP例外。


叶受only/多为单CP  无顺序先后 


基本上每个作者的其他作品也非常棒,可以自行归档食用。


周叶


01、《恋爱敏感体》长篇已完结  作者LOF:雷小菜


02、《圈套》ABO 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阴天有雨


03、《不灭》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楚谓之聿🔫(大家熟知的连、归一、时之足不加链接处理)


04、《旧梦如欢》豪门PARO 长篇已完结  作者LOF:四喜烤麸


05、《莫宁海组团7日游》长篇已完结  作者LOF:心宿二捕获


06、《生死簿》外科医生PARO 长篇连载中 作者LOF:判官执笔(LO主用生命推荐这篇文……极其震撼感动……)


07、《痒不能言》长篇连载中 作者LOF:荀阿贩(我还在无数星和难得幸运的坑中苦苦挣扎)


喻叶


01、《神经迟钝症状》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若草


02、《借粮》《心术》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小白糖(糖太的每一篇喻叶都好吃!心术我的最爱!)【标记:心术链接误放入色授魂与第十三章链接,等我有空换电脑更改。】


03、《和青梅竹马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重新做人【链接有误,改日修改】


04、《如潮》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我要饿死了。(依旧是可爱的太太)


05、《情人》特别推荐 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噗哈哈

 

王叶


01、《落雪前》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去往无风之地


02、《隔壁老王》ABO 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阴天有雨(相当可爱的ABO)


03、《理化不分家》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谦和


04、《丢一颗帽尖儿上的星星给你》童话风 长篇已完结 作者LOF:在云端


05、《星星射线PIU,PIU,PIU☆》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古幸


06、《一往而深》长篇连载中 《于光之中》《祸不单行》长篇已完结 作者LOF:不问岁月任风歌 (太太的每一篇王叶都很棒,贴出来了一小部分。)


黄叶


01、《情时雨》《一叶不障目》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鲜掉牙(太太的黄叶特别可爱,不一一放入,有兴趣可以看一看)


02、《The Summer is Coming to a Close》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Burning Lines


03、《一诺千金》《意外之喜》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小白糖

 

韩叶


01、《良辰吉日》叶修单向性转 长篇已完结 作者LOF: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02、《粉丝的来信》中篇已完结《》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去往无风之地

 

双叶


01、《我心遗忘的节奏》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STAY TUNED


02、《将死》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SoloS


03、《瞒天过海》长篇连载中 作者LOF:小白糖(清水向,太好吃了!根本不够!跪求糖太太更新!)


04、《本能》ABO 长篇已完结 作者LOF:Drogheda(特别好吃……)


吴叶


01、《嘉世小队长控二三事》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判官执笔

 

翔叶


01、《包我!》长篇已完结 作者LOF:古幸

 

方叶


01、《妹妹和未亡人》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心宿二捕获

 

乐叶


01、《百发一中》叶修单向性转 长篇连载中 作者LOF:水無涼奈(超级可爱!)


02、《室友》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柳胤

 

平叶


01、《无神论者》长篇已完结 作者LOF:吞风吻雨葬落日


02、《英雄》短篇已完结 作者同上 (太好看了!)


伞修


01、《我家住在西湖边》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诳言堂楼礼(太太的伞修都非常棒)


02、《终结曲》修订版 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妈蛋叔叔 (入坑之作/评论GN语:又萌又虐的糖)


all叶


01、《天职》更新至第十章 作者LOF:深夜煮面打个蛋


02、《天黑请闭眼》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月更小白龙


03、《夜修》(周黄 叶)长篇连载中 作者LOF:.落.七.七(LO主日常:夜修怎么还没更)


04、《报告老师》班级日志PARO 更新至第五章 暂坑 作者LOF:大四喜


05、《横流》(韩周王 叶)长篇已完结 作者LOF:相中象 (已解锁)


06、《秋天》(喻黄 叶)更新至第十五章 暂坑 作者LOF:白涩(我已经等了两个秋天……)


07、《推倒重来》更新至第五十四章 暂坑 作者LOF:羊皮册子(我的心头肉啊……坑了……)


冷CP


01、[月叶]《彪悍的男粉不需要解释 》短篇已完结 作者LOF:胖大熊


02、[邱叶]《飞电 》长篇已完结 作者LOF:狂风骤歇

 

TBC先到这里,五十篇,攒一攒再发后续。


评论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