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all叶】当叶修成为BL向游戏攻略对象

押沙龙:




最近一款全息BL向游戏异常火爆——《攻略叶修》。


因为之前年度投票——“你最想娶的人是?”,叶修大大迷之位居榜首。


可能是世邀赛上其行为过于可爱,比如领队会议上与隔壁意大利领队玩拇指摔跤,比如睡过头出来得急穿着小兔子拖鞋就来观赛,比如被队长喻文州批评挑食时可耻卖萌吐舌……总之世邀赛上的叶修放飞自我,引得无数迷妹竞相喊卧槽。


一家BL向游戏公司在征得兴欣及叶修本人同意后,制作了该游戏。


陈果在接到游戏公司电话时,询问众人意见,除叶修表示无所谓弃权外,全体支持。妹子们是觉得好玩,汉子们则抱着不便明说的嘿嘿嘿想法。


叶修瘫痪在沙发上感慨:“为游戏奉献了十年,也变成了游戏。”


《攻略叶修》名字简单粗暴,内容可既不简单也不粗暴。该游戏斥巨资打造,画面精致无比,通过与“叶修”的互动,触发不同剧情。


发行短短一天,#攻略叶修#的各种话题刷爆微博。无数玩家表示“啊啊太良心了!实力还原叶神!让人又爱又恨欲罢不能!”“不愧是叶神,太难攻略了,玩了一天好感度还是0!”



荣耀的职业选手们也纷纷晒上游戏——


黄少天V:辣鸡游戏,毁我青春,骗我钱财,永远BE。【图片.jpg】

配图,“叶修对您目前的好感度为-10”的游戏截图。


评论区一片“哈哈哈哈不愧是黄少,第一次见到好感度是负数!”


黄少天可生气了,从他只说了十六个字就能看出问题的严重性了——他家老叶为什么次次都拒绝他!拒绝他的理由从“你的话太多了”、“你手速太快了”到“你的眼睛太对称了”,让黄少天气炸的同时,还觉得很绿很委屈。他家老叶明明很宠爱他的!





周泽楷V:和前辈结婚了。⁄(⁄ ⁄ ⁄ω⁄ ⁄ ⁄)⁄【图片.jpg】

一张婚礼现场的游戏截图。叶修十分ooc地穿着婚纱……但是对叶修心怀不轨的职业选手们看到这张图几乎都是胯下一硬——这款全息游戏实在太良心了,连老叶穿婚纱时害羞脸红还要故作不在意的小表情都还原了!


评论区:“壮哉我大周叶!”,“修修你终于嫁给周周了!!”





喻文州V:^_^【图片.jpg】

女仆装修修。

评论区:“嗷嗷嗷喻队求攻略教程!!”





王杰希V:哄了半天,终于去睡觉了。【图片.jpg】

睡衣修修。


评论区:“王队是在玩养成吗2333”,“这个睡颜,我死了啊啊啊!!”,“王队真是好爸爸!”





孙翔V:跟风而已,才不是喜欢这家伙呢!【图片.jpg】X9

九张图,分别是兽耳修,裸围修,婚纱修,女仆修,睡衣修,西装禁欲修,眼镜修,男友衬衫修,捆绑修。


评论区:“如果这都不算爱!!!”


随后《攻略叶修》官博转发了孙翔的po,恭喜他所有HE结局全通关。





叶修企图跟风,心想还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吗呵呵。于是借了苏沐橙的游戏头盔也来了把《攻略叶修》。


几分钟后,叶修痛苦地对苏沐橙说:“我不想和这家伙讲话!”


苏女神笑摸狗头:“没事。我们爱你就好了。”



<

评论

热度(1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