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ALL叶】他们眼里的乖孩子

木乃伊:

source:



一发完。


看名字就知道是新生代叶然而并不是


还点文【 @NATSU :想看大神们发现自己眼里的小天使们其实是心机屌一直在偷偷刷叶神好感度后三观崩裂的故事(。】


OOC,OOC,OOC,重要的话说三遍






 戳这里目录












1.


 


在联盟老一辈选手眼中,自家后辈绝对是乖巧听话懂事的好孩子,简直就是小天使。


 


2.


 


在黄少天眼里,卢瀚文不但活泼可爱有潜力,而且还懂得为前辈分忧。


 


比如在夏休期的时候,当黄少天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该用什么理由去见叶修的时候,卢瀚文会体贴的向喻文州提议:“队长,我们要不要趁着夏休期去集体旅游?去H市怎么样?”


 


比如在蓝雨和兴欣的常规赛后,当黄少天极力邀请叶修第二天一起游玩却被对方冷漠拒绝后,卢瀚文会拉着叶修的手,各种撒娇卖萌让叶修留下来跟他们多相处一段时间。


 


比如在网游里抢BOSS的时候,卢瀚文会主动去引开兴欣的人马,还经常自告奋勇要去和叶修单挑。


 


种种例子数不胜数,就不一一列举了。


 


看看,我们家小卢是个多么善解人意体贴前辈的好孩子啊!黄少天自豪地想。


 


 


 


3.


 


当然,即使再乖巧可爱的孩子也一定在某些方面不尽人意,但家长总会为自家孩子找各种理由。


 


比如上次叶修在蓝雨留宿,在叶修和谁住这一点上黄少天和喻文州产生了争执,两人还没争出个结果,叶修就被卢瀚文拽去了他自己的房间。


 


小卢你坚定的革命立场呢!这时候应该把老叶送去我房间才对啊!!!想着自己的老叶今晚要睡在别的男人身边,黄少天心好痛。


 


嗯,这一定是小卢看出了再争下去会妨碍蓝雨队内和谐,所以才两不相帮,把老叶拉去了他的房间,黄少天找着理由劝慰自己。


 


再比如之前卢瀚文向黄少天借U盘,还回来的时候一脸歉意:“黄少,我手一抖不小心把那个‘黄叶’文件夹删了,对了,黄叶是什么?黄少你喜欢落叶?”


 


那可是我辛辛苦苦搜集了好几年的同人作品!!!


 


虽然心疼得都在滴血,但黄少天还努力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安慰卢瀚文:“没事,就是瞧着落叶好看拍了几张照片,删了就删了。”


 


算了,谁没有手误的时候呢,黄少天努力安慰自己。


 


 


 


4.


 


直到有一天,当黄少天努力在QQ上勾搭叶修,提出下周蓝雨和兴欣常规赛蓝雨主场时带叶修去最近新开的一家情侣餐厅时,叶修突然来了一句。


 


“下周我早就和小卢约好了。”


 


黄少天还没从“早就约好”这四个字中揣测出其中深意,叶修又来了一句。


 


“正好,小卢也说请我去那家餐厅吃饭。”


 


靠靠靠靠靠!那可是情侣餐厅!我们家瀚文怎么可能和你去吃饭!!!


 


黄少天下意识的反驳,没过几秒就回过味来。


 


卢瀚文和叶修?情侣餐厅?


 


他肯定不会觉得叶修对卢瀚文有什么想法,毕竟叶修那人虽然没节操,但还是有下限的,绝对不会对未成年抱着什么不可言说的念头。


 


那就是小卢……


 


卧槽!他怎么忘了!叶修的外号就是行走的直男收割机啊!!!


 


想到卢瀚文对叶修的异常热情,想到上次老叶被卢瀚文拉去他的房间,再想到自己被删的黄叶文件夹,黄少天恍然大悟。


 


去你妹的善解人意小天使!明明是个隐藏极深玩弄心机的情敌!!!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教育方式可能出了差错。


 


 


 


5.


 


微草队长王杰希对于自家孩子高英杰十分满意。


 


无论是从潜力、技术、还是团队配合上,高英杰都是个十分出色的选手,勤奋、谦虚、懂事,这些优点他全都具备,除了性格太内向,在高英杰身上几乎找不到什么缺点。


 


当然,高英杰也明白自己的缺点,而他为了弥补不足所作出的努力,王杰希也都看在眼中。


 


比如之前高英杰还在训练营的时候王杰希建议他多向前辈学习经验,不久后有前辈做客微草,高英杰主动向前辈请教。


 


虽然那个前辈是叶修,虽然训练营里不只是高英杰,几乎所有人都抢着向叶修求教,最后发展到大家赌骰定顺序,高英杰只是人品好而已。


 


比如之前在网游中拉着叶修当陪练的时候,竞技场结束后高英杰会主动找叶修请教,而且其他人和叶修的比赛他也会一场不落的看完。


 


比如微草和兴欣常规赛后大家一起吃夜宵的时候,高英杰克服了自己的腼腆内向,坐到了叶修的身边。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6.


 


时间久了,王杰希终于察觉了不对。


 


英杰是不是对叶修太关注了?


 


他想到高英杰对叶修的格外关注,想到高英杰珍藏的叶修签名和君莫笑手办,再想到高英杰总是找机会向叶修请教……


 


难道……


 


难道英杰是个隐藏的叶粉?


 


王杰希觉得他应该找高英杰好好谈谈。


 


他走到高英杰房门前,抬手准备敲门,却突然听见了高英杰的声音。


 


“一帆,之前你不是说要给我传叶修前辈的日常照吗?什么时候给我?”


 


“嗯,放心吧,答应你的乔叶粮肯定不会忘,你也别忘了说好的高叶粮。”


 


“唉,没办法,冷西皮只好互割腿肉了。”


 


王杰希:“……”


 


常年混迹王叶同人圈的王杰希怎么可能不明白“高叶”的含义。


 


英杰!你怎么能对队长媳妇动心思!


 


王杰希开始深刻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


 


 


 


7.


 


兴欣的后辈不少,所有后辈中,方锐最喜欢的就是乔一帆了。


 


莫凡不必解释,和他根本说不了几句话;罗辑是个学霸,每次和他聊天话题总会拐到一些复杂的学术知识上,让方锐觉得自己读书少人傻;包子那个跳脱的性格除了叶修谁也应付不了;安文逸是个心眼多的,而且对叶修兴趣非常,方锐一眼就判断出这是个情敌。


 


所以,在其他人灰暗背景的衬托下,乔一帆这个乖巧的后辈简直不能更招人疼爱。


 


更别提乔一帆平时礼让前辈,经常给方锐端茶送水,让方锐想减点好感度都找不到地方。


 


乔一帆最让方锐喜欢的一点,就是当其他战队的情敌来访时,乔一帆会和自己一起捍卫叶修的贞操。


 


而且乔一帆看上去乖巧内敛,平时在叶修面前也守规守距从不动手动脚,一看就知道不是个情敌啊!


 


这么乖巧懂事让人放心的后辈哪里找去啊!


 


 


 


8.


 


许久以后,方锐终于发现,他错了。


 


乖巧懂事个鬼啊!


 


乔一帆在叶修面前守规守距,那是因为那段时间其他情敌对叶修动手动脚让叶修提高了警惕。


 


乔一帆经常给方锐端茶送水,那都是当着叶修的面,让叶修以为他平时欺压小乔虐待后辈啊!


 


至于对抗情敌捍卫叶修的贞操……


 


呵呵,老叶现在最信任的就是乔一帆了。


 


方锐冷笑。


 


后脑勺突然挨了一巴掌,叶修的声音在身旁响起。


 


“方锐你怎么表情这么猥琐,我警告你不准欺负小乔啊!”


 


叶修身边,乔一帆目光不躲不避正对上方锐的眼光,抿唇向方锐露出一个乖巧老实的笑容。


 


方锐气炸了,无奈叶修处处维护这个小情敌,自己也没什么办法。


 


乔一帆你等着!迟早要让你见识到前辈的手段!


 


看着叶修和乔一帆并肩离去的身影,方锐恶狠狠咬着牙。




——END——




我已经是只废仙了_(:зゝ∠)_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