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年度总结——百万产出成就达成!+《Devour》TXT文包

花楚酒霖:



嘿圣诞快乐啊旁友们!!(达摩般地笑声)来全职就要第三个年头啦!终于写满了100W字!原谅我啥都算上了我就是想要这个成就就是想要啊!(捶地


按照惯例,首先必须还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给我点赞给我评论的各位小天使们(托马斯回旋飞踢下跪),因为三次元忙碌原因,我回复评论是越来越少了,但是真的我每条都会看,谁点心谁点推荐我都看的清清楚楚,多了我就记住你了(,说这些其实就是想说我是真心非常感谢各位的,我这人非常懒,即便再喜欢写东西再喜欢老叶,没有你们默默的支持我绝对坚持不了在这里写文这么久的。


再来就是谢谢你们容忍我那么多不足,你们麻吉天使,我坑那么多填的还那么慢谢谢各位大爷们留小的我条命(


现在看看,两年真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了,可以这么说,在1415年我认识的人,很遗憾,基本全部出坑,而且也不怎么联系了(只剩我CP!!)每分每秒都在有人来,也在有人走,人都是越来越老,但圈子还是怎么变,什么事都会发生,没人能主宰它。


我还是非常有幸,没错过全职,没有错过LOFTER。


我邂逅了很多人一群人,有的是过客,有的短暂停留,有的甚至发生过口角,我觉得很多人会和我一样,身边走过上千人,或快或慢地被碾碎在距离与时间的车轮下,毕竟网络就是这样,它能轻易让你失去一个人,也会让你难以割舍地突然喜欢上一个人,单薄脆弱,但也坚韧顽强。我认识了上百人,她们呼啦啦离开时剩了那么几个,陪我一起,然后脱离了全职脱离了网络,我们在三次元一起吃饭逛街,一起旅游,在将来的将来还会一起做很多有趣的事情,这都是让我兴奋不已,打从心底开心的。


我一直不扔文包也不是因为什么了不得的原因,其实就是1懒2没脸,今天觉得写得还行的明天就嫌弃,我现在已经难以回首我所有文了,真的,所有,我倒不是要骂自己写的难看否则那岂不是又打自己脸又打读者脸,就是一直觉得其实我还可以更好,我为什么不能更好?


我大概是写文没天赋那类,但却又是喜欢的不得了,那我就走熟能生巧吧!我会努力进步,会磨炼文笔,会努力写出让人一看就【哎哟握草太尼玛好看了】的文(你,还是要谢谢包容我的你,包容各种胡说八道手癌BUGOOC异想天开(好了你不要说了)的你、


我不知道我能走到哪里,但一定是有多远走多远,我也不知道我会写到多久,但一定是日子有多长我就写多长。这么多年了我也老了(屁,也不说什么我转身就可能做不到的诺言了,凡事无绝对嘛。我能说的就一句话,只要兄弟我在全职,就少不了你们一口粮食。


我去废话怎么又这么多。好了,收文,番外三被屏蔽了,懒得再发了,TXT里有~【all叶向《Devour》👉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v133dB 密码: ay8i】


再说一遍大家圣诞节快乐么么哒~今年没抽奖没任何东西啦~因为一腔心血全都扔双王里啦~这本我又玩大了要死了怎么办啦!(你滚


最后按照惯例,继续表白虫爹,表白全职,表白各位男神们,表白老叶啊啊啊啊叶神我爱你啊啊啊啊春风十里不如睡你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评论

热度(351)